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0327

這一天真的好開心的說
謝謝彩姐 小倩蘊儀 =v=
讓我有個那麼難忘的生日

** 雖然有很多親古 不能來
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有機會見面的


彩姐 小倩 蘊儀

我永遠會記得你們的
因為你們強暴T.T

說真的
我真的不愛穿裙子
可是在那天
卻被彩姐 ""
強暴我換裙子 @@

雖然被強暴
不過還真的很開心
(( 我了 被強暴了還那麼開心

:: 老爸 為毛你不救我 T.T

我是你女兒啊

======= 照片分割線 =======


生日蛋糕


蘊儀的愛心 彩姐分割了

好曬啊 XD

陽光普照


蘊儀
vs 彩姐 放電 XD



蘊儀
小倩 彩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