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


最近的你,很是可爱呢,会做小动作,会偷偷的笑,会耍小孩子脾气,像一个脱胎换骨的你,几乎都要记不起,你刚刚出现在我们视线里的那个沉稳平淡的老么,我们的忙内。

你是后来的孩子,那个时候的superjunior虽然不是说人气很旺,但是还是有一定的粉丝基础的,SM公司说,要仿照日本的早安少女模式,也就是说有新人进来就意味着有人出去,很多人的猜测是利特,可是,利特熬了六年的练习生生涯若是就这么终止了,也是可惜吧。

粉 丝们慌了,在那段时间,only 12的呼喊喧嚣尘上,很多的粉丝留言反对你的进入,本来就没练习多久的你彻底慌乱了吧?那个时候的你其实很无助,可是我们不知道,我们知道的是,不能让利 特离开这个叫superjunior的团体,我们以为,只要把你赶走,或许就不会让利特就这么离开,现在看来,我庆幸的是SM公司的坚持,若是他们就这么 屈服了,或许我会后悔,后悔,这么优秀的孩子不在superjunior。

亲爱的圭贤,那段时间的你,很难熬对吧?

我们为我们那时的幼稚与不成熟道歉。

或许是因为多了你这么一个唱歌实力超凡的孩子,superjunior的人气开始上升,U,第一首你参与的歌吧,很成功呢,靠着这首歌,superjunior几乎包揽了那年年末的所有大奖。

你终于被我们接受,你或许也是松了口气的吧

可是,那场车祸将我们拉进了一场几乎到现在都不敢回想的噩梦里面去,当看到那个消息的时候,心是颤抖的,生命危险,多么严重的字眼,我一直以为,那些所谓的八点档狗血剧情是不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的,什么生命危险,只是骗人的,可是在那刻,是真的真的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。

记得在网上有个亲写了一篇文,名字叫《假如我回到了2005年的韩国》她说,我会告诉朴正洙那个辛苦的练习生,以后你会出道的,会有一群叫ELF的女孩子们很爱很爱你;也会去告诉一个叫曺圭贤的高中孩子,要是在2007年的四月份,千万不要去上深夜的电台节目……等等等等

亲爱的圭贤呐,你现在,已经出道五周年了呢,我对你熟悉到,我甚至误以为你是2005年11月06日出道的呢。

不过,你用五年的时光,给了我们一场,永不落幕的华美乐章,那是一场没有结尾的音乐剧,主演是你。

圭贤啊,五周年出道快乐啊

要好好的啊,身体不好的你,要记得照顾好自己,你的身体不好,我们也不会开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